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雷曼称美林第二季或减值54亿美元

  据《路透社(Reuters)》06月28日刊登联合署名为艾里诺尔?古姆莱和丹增?帕玛文章称,雷曼兄弟公司的一位分析师于周五发表声明称,美林证券今年第二季度可能将减值54亿美元,这一减值主要是债券保险业务风险增大所致。


  这一减值预期可能是美林证券的最高减值之一。此预期也导致了美林证券股价下跌了2.8%之多,并加剧了民众进一步担忧经纪公司可能需要再度进行新一轮的融资措施。

  雷曼兄弟公司的分析师罗格?弗雷曼将美林证券的减值数额增加了30亿美元,其对美林的减值数额也是华尔街各分析师中的最高数额,目前,分析师预测美林证券第二季度的平均减值数额在35亿美元至42亿美元之间。

  弗雷曼研究了近期评级机构下调债券保险商将对美林证券可能产生的影响之后,作出了上述结论。

  另外,据美国投资公司SanfordC.Bernstein的分析师布拉德?辛兹表示,美林证券如果减值时过大,那么其将可能必须再度采取筹资措施,否则其将面临低资本的不利局面,从而难以维持业务发展的能力。

  另外,辛兹还表示,筹集资本也可能是美林证券维持信贷评级的必需措施,但美林证券首席执行官约翰?泰恩可能会发现筹资措施将会异常艰难。本月初,标准普尔已经下调了美林证券的债务评级。辛兹称:“美林证券并不希望看到其评级再度下跌。”

  美林证券不可能轻而易举地发行更多普通股票,如果美林证券以过低价格筹集更多资本,那么其去年12月份和今年1月份提供资金的投资者必须得到充足的额外补偿。另外,如果美林评判决定抛售资产来筹集资本,那么未来的收入可能又要大打折扣,因此,从目前情况来看,美林筹资措施仍面临较大困难。

  雷曼兄弟公司的分析师表示,其提高美林证券减值预期,主要是从美林证券的抵押债务债券所面临的风险角度进行考虑。

  弗雷曼已经将美林证券第二季度的亏损预期从每股64美分增加到2.78美元。另外,他还将美林证券2008年全年的亏损预期从此前预计的每股53美分上调至2.99美元。

  此外,弗雷曼还将美林证券目标股价从47美元下调至44美元,并将其股票评级下调至“持股观望”级。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