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上证所周勤业:三年内上市公司完成整体上市

   上证所副总经理周勤业昨日表示,未来三年内上市公司基本完成整体上市;五年内随着购并会产生一些世界级上市公司;十年内购并会高度市场化。

  周勤业在出席“2008中国并购年会”时指出,公司整体上市步伐正在加快。

上证所2006年有三家公司定向增发,装入资产230亿。去年有12家公司实施定向增发,装入资产394亿,今年到现在已有5家公司完成定向增发,还有一批公司正在做。

  周勤业认为,未来三年内上市公司基本完成整体上市步伐,解决因历史遗留问题留下的公司部分上市问题。未来五年内具有较好发展前景的上市公司依托证券市场的购并将在产业整合中成为世界级大企业。购并是证券市场效率的集中体现,市场化将成为购并趋势,市场化进程需要相对较长过程,在未来十年内要着重解决购并监管的市场化和购并决策的市场化。

  在谈到最近上市公司购并特点时,周勤业指出,一是产业购并开始起步,二是整体上市成为近阶段热点。整体上市案例比较多,通过定向增发收购大股东资产实现整体上市和换股合并实现整体上市值得关注。(高改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勤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