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深发展昨日跌停 权证“大鳄”账面由盈转亏

  每经记者 张飚

  周五,油价创新高,美股暴跌,加之国内加息预期增加,使沪深股市低开低走,沪指失守2900点和2800点两个关口,权市认购证也全线下跌,跌幅最大的是上汽CWB1、国安GAC1、武钢CWB1、深高CWB1和马钢CWB1,跌幅均在10%左右。

其他权证跌幅多数大于5%,连跟随正股大部分时间飘红的钢钒GFC1,尾市也顶不住抛压,收跌0.16%,而其早盘曾有5%的涨幅。

  昨日深交所公布的Z深发SFC持有权证数量达到或超过可流通数量5%的持有人名单中,仍有肖海东的名字,蔡备备则消失了。目前该权证仍有14697365份未行权,故肖手上至少拥有73万份Z深发SFC有待行权。考虑到按照惯例,这份名单显示的是前一个交易日的数据,故肖有可能在周五这个最后行权日全部行权。

  不过,昨日的大跌,使肖海东、蔡备备等以前炒末日轮屡战屡胜的投机大鳄的如意算盘落了空。昨日深发展跌停,收盘价为19.44元,而肖、蔡买入权证的价格(1.8元左右)加上行权价19元,已经高于深发展现价1元多,也就是说,肖、蔡每行权一份权证,账面亏损就有1元多,累计算来,肖、蔡二人账面亏损分别在400万元和200万元以上。

  而在周四收盘时,这二人行权后获得的深发展账面盈利还分别有200万元和100万元以上。可见,任何以前成功的套利模式都难经受住熊市暴跌的打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