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深发权证昨突失行权价值

   讯 (记者 陈永华) 昨天是深发SFC2最后一个行权日,由于沪深大盘深幅下挫,正股深发展A以跌停收盘,深发SFC2也在最后时刻失去了行权价值。市场的变幻,不仅让还未来得及行权的深发SFC2持有者错过了可观的获利机会,也令深发展因最后部分权证行权而将要融资到口的一大块肥肉被震掉了。

  在上周五,深发SFC2以1.731元收盘价终止交易,深发展A也同时以21元收盘,而深发SFC2的行权比例为1:1,行权价为19元,行权最后截止日期为6月27日,深发SFC2因此成为了本轮权证市场中第一张具有行权价值的权证。在本周一至本周四,深发展A的收盘价始终维持在21.45~21.90元之间,其中周四最高价达22.30元。如果深发SFC2的持有者在此期间行权,以深发SFC2的最后收盘价1.731元计算,其收益当在41.54%~90.64%之间,利润极其可观。

  孰料昨天,在深发SFC2的最后一个行权日,因为大盘狂跌,深发展A以20.85元低开,并一路下跌,最终以跌停收盘。这意味着深发SFC2在最后一个行权日突然失去了行权价值。这不仅让还未来得及行权的深发SFC2持有者错过了可观的获利机会,也令深发展利用权证融资将要到口的一大块肥肉被震掉了,虽然目前还无法得知最后还剩多少张权证没有被行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