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2008中国经销商大会 > 现场发言

金销奖特别贡献奖得主谈应对涨价挑战

  袁蓉(金?奖特别贡献奖得主,成都华隆食品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对我们经销商来讲,可能是挑战也可能是机会。我觉得是机会,可能是前期有些产品,因为无序的竞争,导致某一类产品没有竞争能力了。

  主持人:挑战具体是什么?

  袁蓉:我们是做终端的,可能带来一些不小的麻烦,另外涉及到消费者会不会认可产品的价值是值四块钱还是五块钱。

  主持人:据我所知,终端是不愿意涨价的,如果主动跟一个卖场说涨价他们同意么?

  袁蓉:这要分青年,我们要告诉他们调价的理由,我想他们会理解。这里也有难处,作为零售商,他有他的难处,如果这次调价他也担心会不会因为价格调整而影响他在卖场里顾客群的流失。所以我们如果需要调价,我们都会把调价的整个空间,包括调价的原因,都会跟他们做分享,很多时候他们也会理解的。

  主持人:他们理解没有问题,当卖场价格竞争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不能接受你涨价的,这时间怎么办?

  袁蓉:可能采取先易后难的问题,可能选择本地的比较容易一点调价的地方先调整,然后逐步的攻克比较难的地方。

  主持人:调价之后,对长期销量会不会有影响?

  袁蓉:应该应该是暂时的,消费者如果要需要这个产品,不会因为一毛、两毛的差异拒绝。

  主持人:从袁总这边讲的情况,我感觉您的品牌很稳定,顾客很忠诚。

  袁蓉:应该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孙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