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理财频道 > 投资致富 > 基金-搜狐理财 > 基金行业分析

基金20亿资金抛售“石化双雄”

  18至20日市场出现连续大幅震荡,在此期间基金纷纷把之前的获利资金抛出。“石化双雄”也未能例外,而且作为两大权重股基金出售的力度也更为强烈。

  双雄中表现最为明显的就是中国石化,本次基金抄底的资金大部分是在10日开始进入的。

下跌中基金再持续买入,在18日大盘出现大涨之前,基金便已经有了出售的征兆。16日基金净买入仅475万,而17日中国石化盘中持续震荡,基金却抛出了1.1亿的资金。到了18日基金抛售中国石化才正式开始,当天基金净卖出量增加到了4.3亿。其后17日和20日基金分别卖出1.6亿和9.9亿,三天内基金从中国石化抛出15.9亿。

   抛出中国石化的资金主要集中在两家基金公司的会员号上,会员587在18日开了基金出售中石化的先头。当天如果除去会员587卖出的4.3亿,18日基金买卖后的资金仅114.2万。卖出的另一个主力会员号669,则在20日卖出4.7亿后结束了基金大幅抛出中石化的势头。

  基金抛售中国石油的时间更早,但是影响依然不小。基金最早从本月4日开始抛售中石油,到目前为止,基金累计卖出中石油15.4亿。基金对中石油的抛售主要在6到13日。在下跌的过程中,卖出11.2亿。最后也如同中石化一样,在20日卖出5.1亿后,结束了卖出的势头。

  仅三天基金就在“石化双雄”身上套现20亿,而基金在三天里整体的净卖出不过51亿,其对市场影响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金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