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国信证券认为:估值吸引下的流动性可能“反扑”

  经过深幅回调之后,A 股市场的估值水平已经再一次趋向与国际接轨,目前A/H股的溢价水平已经与3 年前牛市启动前相近,有的还出现倒挂现象。同时,随着估值风险大幅释放,限售股解禁减持意愿的消退,实际负利率将驱使场外资金逐步回流资本市场。

另外,在息差和升值预期作用下,外资热钱可能加速回流中国,未来印度、巴西、东南亚等地区可能出现的金融动荡将凸显中国的“亮点”,由此,美元降息后的流动性再泛滥可能“反扑”A 股市场。而估值风险释放后的市场也已出现大批具备长期投资价值的公司,因此对A 股市场过度悲观并不可取,防御性的投资策略也应该是积极的而不是消极的。

  从市场面分析,预计上证综指将在2600-2800 点一带形成底部区域,未来跌势放缓、企稳、反弹的格局可期。通胀、经济降温、估值与股市政策成为行业和公司选择的关键要素,重点可关注供给紧张的可耗竭性能源石油和煤炭,其次是成本转嫁能力强的行业,投资主题着重于铁路与轨道交通与创新(新能源、煤化工、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业、创投概念),结合股市政策中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的推出概率加大,估值合理并已经实现国际接轨的权重蓝筹板块将迎来机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