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巩义少林机械弘扬少林文化 打造科技奥运

QM3—20型砌块成型机
QM3—20型砌块成型机

废旧钢筋制钉机
废旧钢筋制钉机

环保型无污染造纸机
环保型无污染造纸机

巩义市少林机械制造厂
投票 查看结果

  巩义少林机械弘扬少林文化 打造科技奥运

  奥运的火焰早已燃偏中华大地,奥运的口号早已回荡在每个人得心中。“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绿色奥运”是我们的口号、宗旨。而“科技奥运”的理念,在广义上,对中国的企业而言可以说更是个方向盘,它是中国加速机械产业化社会发展的需要。

  巩义市少林机械制造厂是生产机械设备的专业厂家。不论过去、现在和将来,我厂以富有的经验和专业才能及理论为基础,不断创新、改进、扩大发展生产。

我厂为研制开发高科技、高质量的新型机械系列设备,投入了我们的全部精力,使之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公司有四个分厂主要产品有免烧砖机、路面砌块砖机、液压水泥马路花砖机、空芯砌块砖机、废旧钢筋制钉机、全自动气枪排钉机、环保型无污染造纸机、聚苯乙烯泡沫机、液压马路花砖机、竹木筷子机、牙签机等近百个品种的产品体系。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质量就是财富,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以我们在新型建材机械、民用机械领域积累的科技经验和管理为基础,我们少林人会以更高的质量、更高的信誉、更好的售后服务,满足广大用户要求,迎接八方来客。

  “秀丽的风光,满意的产品”使您心旷神怡,本厂始终奉行“产品质量高于一切,用户利益胜于一切,立足于竞争,取信于用户”的宗旨:售出产品跟踪服务,安装调试,代培技术人员,代办托运,长期供应零配件。美丽如画的“中原”风景,热情好客的“少林”人,欢迎您的光临,预祝您事业成功!奥运的火焰早已燃偏中华大地,奥运的口号早已回荡在每个人得心中。“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绿色奥运”是我们的口号、宗旨。而“科技奥运”的理念,在广义上,对中国的企业而言可以说更是个方向盘,它是中国加速信息化社会发展的需要。

  巩义市少林制造厂也预祝2008年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奥林匹亚圣火在北京熊熊燃起!也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