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重庆民用爆炸物品市场供应趋紧

  新华网重庆6月29日电(记者 张桂林)记者从重庆市商委获悉,受汶川地震等多种因素影响,近期重庆市民用爆炸物品尤其是工业炸药市场供应趋紧。

  据了解,按照国家民爆物品安全生产的要求,今年6至8月,重庆市计划生产工业炸药1.4万吨,工业雷管2100万只,但预计市场需求工业炸药3.1万吨,工业雷管3400万只,需求缺口较大。

有关负责人表示,造成产品供应趋紧的原因,一是企业自身产能不足;二是工业炸药主要原料硝酸铵受多种因素影响,价格大幅上涨,资源紧缺;三是受地震影响,四川部分民爆生产企业生产不正常,致使与重庆市场供货合同履行不好。

  此外,西南省市民爆企业目前重点保障四川灾区抢险重建民爆物品供应,而未来可能出现的伏旱、汛期恶劣天气也将影响到产品供应。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