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十券商预测下周:下跌趋势没变

  2500点或成调整下一目标

  下周趋势 看空

  中线趋势 看空

  下周区间 2600-2800点

  下周热点 无

  下周焦点 2695点前期低点能否守住。

  申银万国 钱启敏

  本周沪深股市冲高回落,震荡探底,其中虽然一度出现技术性反弹,但在内外因素的冲击下,反弹行情稍纵即逝。
从目前看,行情已经重回弱势,后市将继续震荡探底,延续大调整格局。

  制约市场的内外负面因素继续存在,包括国际油价持续新高、欧美股市暴跌引发全球共振;光大证券、南车股份等大盘新股排队IPO,加剧投资者对供求关系的担心等。同时,由于反弹夭折,短线参与者悉数被套,使得场外投资者更加谨慎,不敢随意介入以便重蹈覆辙,因此反弹难度增加。

  目前看,大调整的格局不变,而且由于市场积弱已久,已经失去自身矫正能力,仅靠上周技术性反弹这样的小修小补,已经无法改变市场的整体趋势,在2800点失守后,大盘将继续向下探底,下一支撑位应该在2500点附近。

  当然,由于下周一是6月份的最后交易日,也是基金的上半年结账日,因此周一机构可能会有护盘举动,但随后行情将继续走弱。另外,周五中国石油盘中创出新低,但股价仍较H股高出五成,如未来中国石油再创新低,将使市场重心再下台阶。

  下跌趋势没有改变

  下周趋势 看空

  中线趋势 看空

  下周区间 2600-2900点

  下周热点 新能源股、业绩预增股。

  下周焦点 消息面是否有新的变化。

  信达证券 刘景德

  中国股市与国际股市并不总是联动的,国际股市上涨的时候,A股经常没有反应,但当国际股市下跌的时候,A股往往联动下跌,这只能说明A股过于低迷,只要有风吹草动,就可能引发恐慌性抛盘。

  从技术走势看,让人担心的是,一旦上证指数创出新低,则大盘可能再下一个台阶,2007年2月6日上证指数的低点2541点,应该对大盘构成一定支撑。现在看来,大盘下跌趋势还是没有改变,每次反弹之后都开始新一轮的下跌,6月27日上证指数最低下探至2723点,离前期低点2695点仅一步之遥。

  估计大盘近日创新低的可能性较大,一是6月27日中国石油已经创出新低,可能引起其他蓝筹股的补跌;二是缺乏持续稳定的市场热点,奥运概念股、农业股等题材股的行情比较短暂。

  由于加息预期依然存在,因此未来主力机构依然不敢大举建仓。近期大盘逐波回落,投资者屡买屡套,市场信心已经处于崩溃边缘。因此如果没有利好消息刺激,大盘短线难以出现像样的反弹,近日大盘将反复震荡筑底。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