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震后灾区最大规模就业招聘会在绵阳举行

  新华网绵阳6月29日电(记者牛晓民、苏万明)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开展的“全国工会就业帮扶爱心行动”29日上午在绵阳启动。据全国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李守镇介绍,此次活动是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后规模最大的一次就业招聘,来自天津、江苏、浙江、福建、广东等省市的工会和近800家企业共带来了8万多条空岗信息。


  6月13日起,全总开始协调天津、上海、江苏、福建、山东、广东等经济较发达地区工会,对用工需求进行调查。仅半个月时间,就汇集到了30多万条就业信息。各级工会根据企业就业待遇、工种,以及社会保障、执行劳动法律的情况进行筛选,最终选定了85731个岗位参加此次活动,主要集中在加工制造、餐饮服务、批发零售和社区服务等行业。

  “工友可以直接和企业接洽面谈,签订用工意向协议。对于外出务工的工友们,我们将把他们免费送到就业地点,并提供电话卡以及必要的生活用品。同时,各地工会组织将通过开展跨地区合作,解决农民工家里急需解决的困难,如灾区外出务工人员子女考上大学后,我们将给予不同程度的资助。”李守镇说。

  记者从四川省总工会保障工作部了解到,这一招聘活动将持续四天,6月30日-7月2日分别在广远剑阁、德阳绵竹和成都彭州的受灾群众安置点举行。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