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南共市国家民间组织第5次峰会在阿根廷举行

  人民网6月29日讯 据来自图库曼(阿根廷)的消息,南方共同市场国家民间组织第5次峰会在图库曼省的省会圣米格尔德图库曼举行,代表们将会晤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和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

  这次峰会是在南方共同市场第35次首脑会议下星期二开幕之前举行的。
1000多名来自巴西、乌拉圭、巴拉圭、委内瑞拉、玻利维亚、智利和东道主阿根廷的社会活动积极分子参加这个社会论坛,他们在技术大学城搭起的帐蓬里讨论和交流他们共同感兴趣的问题。粮食危机是其价格上涨的结果,国家的调控作用,对土地的权利等将是代表们讨论的问题,这次讨论首次接受政治力量参加,其中有巴西工党、乌拉圭民间参与-广泛阵线运动、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等。

  由于阿根廷农业寡头反对政府收税用于社会计划的措施,那里的形势比较紧张,这也与论坛要讨论的问题有联系。查韦斯和莫拉莱斯将于星期二参加论坛会议,接受社会峰会的最后声明,以便供总统们的首脑会议考虑。文件将强调现在的关键问题:粮食主权。(管彦忠)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韦斯 | 莫拉莱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