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山特不间断电源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深圳市山特不间断电源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山特不间断电源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二00八奥运, 中国瞩目的特殊年,全球人民都在为奥运加油,中国加油,山特不间断电源有限公司也不落后,用科学、创新的技术,共同铸就2008奥运高科技的不间断UPS电源,为中国奥运加油。

  山特电源集团公司成立于1980年,以高产能的精密制造技术为基础生产高科技、高精密度、高品质的产品。透过全球化的销售网络,为客户提供本土化的服务及支援。

  山特电源集团专业从事不间断电源系统(Uninterroptable Power System)的研发,生产已具有25年的历史,SANTAK产品已取得美国UL、加拿大CSA、英国BEA、欧共体CE、德国VDE、TUV等认证,是获得IS9001国际品质认证的UPS专业供应商。

SANTAK行销全球,分公司及科研中心遍布世界各地。

  优良的品质及完善的技术服务,使SANTAKUPS成为“电力捍卫者”的代名词。SANTAK的销售据点包含了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日本、南非、中国、香港及台湾的全球化网络,分布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南京、成都、沈阳、西安、兰州、武汉、广州、济南等十余个城市的销售及技术支援体系,使SANTAKUPS优质的产品及周到的服务及时地传播至众多的客户。自登陆中国以来,SANTAKUPS产品极受推荐与赞誉。

  一方面,SANTAKUPS感谢业界的信任与支持,另一方面,SANTAKUPS将不断探索、不断前进,以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回报SANTAKUPS的新老客户们,为中国信息化网络保护和电力保护再献爱心、更创辉煌!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