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香港恒生指数走势分析

  ⊙戴若?顾比

  香港恒生指数图以交易带为主导。这些带给上升趋势带来了阻力点,并为下降趋势提供了支撑。这影响了趋势发展的方式,并增加了新的阻力位。

  分析以位于23500点的支撑阻力线和位于21000点的支撑为开始。

23500点的位置在2007年提供了重要的阻力。21000点的位置在2008年3月是一个支撑反弹的位置,在2007年几次成为强阻力位。这两个位置产生一个交易带。

  成功突破23500点的上方目标使用21000点到23500之间的交易带的宽度进行计算,这给出了26100点的上方目标。当恒生指数在2008年3月形成突破时,这一点被达到。这是一个强阻力位,市场从这一位置回落。位于23500点的支撑是弱的。指数快速跌破这一位置。最近指数对23500点作为阻力进行了几次试探。

  交易带的下轨现在是位于21000点的支撑位。强劲的下降趋势压力由顾比复合移动平均线的关系显示出来。短期组均线已经分离,并运行至长期组均线以下。这显示出下降趋势的力量增强。这表明市场可能会试探21000点的位置。

  位于21000点的支撑的失败会将下方目标设在18500点附近。这是通过衡量交易带的宽度,并将它在21000点的支撑向下投射可以计算出来目标。这个目标略低于2006年和2007年3月产生的支撑位置。这表明市场下跌至21000点以下则更有可能在18500点附近获得支撑。

  21000点附近的支撑有可能形成一个双重底趋势反转形态。这个形态的上方目标是26100点。从支撑开始的任何反弹将在23500点附近遭遇阻力。

  恒生指数看多的前景以再次成功试探21000点的支撑,并随后展开反弹至23500点而开始,展开反弹有可能形成一个新的上升趋势,目标在26100点附近。看空的前景以21000点支撑失败并再次试探18500点附近的长期支撑而开始。

  (编译:陈静)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