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罗杰斯:又到买入A股时

   本报记者 王丽娜

  中国股市今年以来出现大幅下挫,投资者损失严重,甚至出现了严重的恐慌性抛售。面对目前的状况,国际投资大师罗杰斯昨日在出席“2008影响中国 A股投资国际论坛”时表示,这恰恰是一个入市的信号。

他表示,虽然中国股市今年以来出现大幅下滑,但是过去三年来中国股市也已经有了很大的增长,中国将是21世纪的世界经济大国,他非常看好中国经济的发展,以及中国股市未来3-4年的发展,而且已经开始买入中国股票。

  罗杰斯表示,中国股市从2005年的底部到现在其实已经增长了近3倍,收益率非常高,为全球最成功的股市之一。他相信这个市场未来3、4年还有很好的增长,因此建议投资者放远眼光。现在中国股市可能在未来4个月到7个月见底,其实也可能在未来一个月就可能见底,这取决于中国经济的具体情况。

  “我现在已经开始买中国的股票了,因为我相信会有一个非常好的未来。”罗杰斯在论坛上表示。罗杰斯表示最看好农业与水处理板块,其次就是能源与电力板块,另外就是基础设施,最后就是旅游业。

  “所有人都开始憎恨股市,逃离股市,这是一个信号,告诉我们又是入市的时候了。”罗杰斯表示。罗杰斯再次提醒中国的投资者,在这个市场上当人们不关注这个股票的时候,就要开始考虑股票投资,当所有人想要投资的时候,就应退出,不应该追随市场热潮。

  罗杰斯在论坛上仍然强调,随着需求的不断增长,商品牛市仍将持续。对于近期高涨的油价,罗杰斯认为石油等商品价格上涨不是因为炒作,而是因为需求得不到满足。

  此外,罗杰斯还指出,美国经济在不断衰退,美元将会持续贬值,在这个局势下,全世界都受到了影响,因此不要持有美元资产。“尽管美元国债过去是一个非常大的牛市,但已经是过去时了,希望大家不要购买任何的美元资产。同时也要避免在西方国家投资,最好的投资地就在中国。”罗杰斯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