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申万巴黎新基金将如期结束募集

  ⊙本报记者 施俊

  记者日前从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悉,申万巴黎竞争优势股票基金将于6月30日如期结束募集。今年以来,市场大跌造成投资者信心缺失,再加上发行渠道拥堵,导致基金发行困难,迄今已有14只新基金延长募集期。

特别是二季度以来,股票或混合型基金平均募集时间少于30天只有的易方达中小盘(17天)、上投摩根双核平衡(19天)和申万巴黎竞争优势(29天)三只新基金。

  据统计,二季度以来已成立了14只股票或混合型基金,平均认购户数为1.115万户。而截至6月26日,申万巴黎竞争优势股票基金的开户数据悉已经接近1.5万户,投资者基本以中小投资者为主,从持有人结构的角度看处于一个相对健康的状态。

  申万巴黎基金市场营销总部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对于基金的资金来源来说,“健康”才是好,公司在竞争优势基金发行之初就强调,基金首发规模不求大,29天的发行期不会延期。从国外成熟市场来看,新基金首发规模也普遍不大,一般都是待其经过一定时间运作出业绩后,才受到投资者的持续申购,规模逐渐壮大。这位负责人表示:“现在来买我们基金的客户是申万巴黎最看重的,不受市场行情影响理性购买竞争优势基金的投资人,正是我们的目标客户。”

  申万巴黎竞争优势基金经理李源海也表示,随着目前A股市场不断调整,目前沪深300指数的估值水平已经与标普500指数持平,完全进入合理区间,正是投资新基金的好时机。目前市场已表现出明显的结构性投资机会,如成品油和电价的上涨带来的行业机会;电信行业重组、央企整体上市带来的主题性机会;油价高位运行为能源品和新能源行业带来了较好的投资氛围等。从建仓时机的把握,申万巴黎也不会延期募集,6月30日将是竞争优势基金最后一天募集时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