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江西铜业联合投资开发阿富汗铜矿

⊙本报记者 赵一蕙

  
  
   江西铜业今日公告,公司已与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简称:中冶集团)签署了联合开发协议,双方拟共同出资在阿富汗喀布尔市设立矿业公司。

  
   根据协议,公司与中冶集团拟在阿富汗境内设立以投资开发艾娜克铜矿项目为目的的项目公司??中冶江铜艾娜克矿业有限公司(简称:项目公司),其中,中冶集团出资占75% 、公司出资占25%,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根据当地有关法律规定,项目公司注册设立时,认缴注册资金为280万美元(暂定),其中,中冶集团以现金认缴出资21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75%、公司以现金认缴出资7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25%。根据可行性报告,该项目总投资为439083.5万美元,其中股东出资30%,银行贷款或其他融资解决其余70%。按此计算,上市公司对项目实际应承担的出资约为230518.8375万元人民币。

  
   项目公司成立后,公司与中冶集团以联合体名义取得的艾娜克铜矿矿业权将注入项目公司名下,双方通过项目公司建设及运营艾娜克铜矿项目。项目公司将引进其他投资者入股,在双方选定的第三方投资者入股项目公司时或之后,中冶集团和公司均可向该投资者转让股权。

  
   公告称,该项目建设规模为投产后前10年生产22万吨精铜和含铜量10万吨的铜精矿,从第11年开始,年产量为22万吨精铜。此举可提高公司原料自给率,保障公司70万吨产能达产后有充足和稳定的原料来源。(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娜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