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公私募基金依然乐观看待A股市场

⊙本报记者 安仲文

  
  
   在深圳举行的“2008影响中国?A股投资国际论坛”上,国内公私募基金人士尽管对高通胀下的市场现状有着不同的看法,但对A股市场前景依然表示乐观。

  
   中欧基金投资总监刘杰文在此间表示,从历史上来看“通胀无牛市”说法不准确,股市会适应通胀并具备免疫力。
他认为,通胀对市场确实有一定影响,但目前市场的快速下跌更多是因为外界对高通胀、高油价等忧虑情绪的放大 。

  
   针对CPI持续走高带来的风险,刘杰文认为, CPI飙升实体经济的影响存在一个调整的过程,第一次飙升的时候实体经济来不及做出调整,因此这对实体经济产生较大的影响,但是随着CPI的持续高位,实体经济也作出相应的调整,这些经济它也是有调节能力的,股市也相应具备免疫力。

  
   与此同时,华夏基金副总裁张后奇也同样看好市场的前景,他表示,如果以中国经济作为股票市场“晴雨表”,中国宏观经济依然支持股市向好。从长期来看,A股市场的估值已经比较合理。张后奇也坦承,目前通货膨胀的形势要比年初政府和市场各方面预期的要严峻得多。他同时认为,虽然存在通胀的压力和经济隐患,但不必过分地悲观来看待中国经济的未来。

  
   与一些上述公募基金人士的言论相比,私募对A股市场前景则保持谨慎的乐观。深圳武当投资董事长田荣华表示,虽然目前市场PE已经较低,但弱市仍未见底。“在偏弱的宏观经济环境和整体的市场环境情况下,等相关的公司、行业的股价调整到有足够的安全边境的情况下,来介入这种投资拉动型的资产,才有可能在弱势中保全自己的资产或者是获得一定的收益。”田荣华强调。(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后奇 | 田荣华 | 刘杰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