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国投瑞银瑞福优先7月16日开放申赎

□本报记者 易非

  
  
   国投瑞银基金今日公告,瑞福分级基金之瑞福优先份额2008年申购赎回开放日为7月16日,7月10日至16日为集中申购赎回期。本次瑞福优先的申购上限为30亿元,且申购申请以有效赎回申请为基准进行份额限制。


  
   集中申购与赎回期内,若任何一天(含第一天)当日申购申请截止时间后,瑞福优先的有效申购申请预计接近、达到或超过30亿元时,基金管理人将于次日停止瑞福优先的申购业务。

  
   作为国内首只创新分级基金,瑞福分级基金通过收益分配的安排将基金分成了低风险和高风险的两级??瑞福优先份额和瑞福进取份额。瑞福优先适合于稳健保守型投资人,每年进行一次集中申购赎回。

  
   瑞福优先的申购赎回价格确定有着独特之处。公告显示,瑞福优先开放日的申购赎回价格与瑞福分级基金份额净值密切相关。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开放日瑞福分级基金的份额净值大于或等于1元面值时,申购赎回价格为瑞福优先的参考净值,开放日瑞福分级基金的份额净值小于1元面值时,申购赎回价格将是瑞福分级基金的份额净值。也就是说,如果今年开放日瑞福分级基金的份额净值在1元面值以下,赎回的交易价格将是瑞福分级基金的份额净值,而不是瑞福优先的份额参考净值,两者间会有2毛钱左右的差额,这一差额正是瑞福进取分红向瑞福优先提供的有限本金保护,提前赎回的持有人将无法享受。

  
   另外,瑞福分级基金是个5年期的产品,瑞福优先除4个开放日可以申购赎回以外,完全处于封闭状态,所以有意愿申购的投资人也要充分考虑到资金的流动性问题。如果想配置低风险产品,且在4年内无须考虑资金流动性的投资人,这只基金是很好的投资选择。据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现在已有投资人对此次开放申购所提供的投资机会表现出兴趣,表达了明确的申购意愿。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