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莎莎纯利增长五成 双管齐下竞争内地市场

  主营化妆品零售业务的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0178.HK,下称“莎莎”)日前公布了其上年度财报。截至今年3月31日,莎莎整个财年度营业额创下了34.53亿港元纪录,较去年同期增长19.5%,纯利则达到3.48亿港元,同期增长57%。


  莎莎集团主席及行政总裁郭少明将利润增长的原因归结为,来自内地的旅客和港澳本地市民的消费及其他市场均有增长,以及集团一直加强销售货品组合,使零售业务毛利率上升等。

  在公布业绩的同时,莎莎也公布了其进军内地市场的战略和计划。莎莎将对内地市场实行双管齐下的拓展策略:开设更多销售众多品牌化妆品的莎莎店铺;为莎莎独家代理的品牌设立单一的品牌美容专柜或专门店。对于销售点数目,莎莎计划增加超过一倍,到下一财年度截止时争取有39个销售点。

  目前,莎莎在亚洲六个主要市场共开设了超过110家专卖店和专柜。从2005年开始,莎莎进军内地市场,先后在上海开设了4家专卖店和12个独家代理的品牌专柜。今年4月19日,莎莎在北京开设了第一家门店。

  莎莎首席营运总监朱斌向《第一财经日报》透露,莎莎非常看好内地市场,今年计划在北京共开设5个店铺。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