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本钢板材今年技改投资近60亿元

证券时报记者 马 智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本钢板材(000761)2007年度股东大会获悉,2008年公司将安排技术改造投资59.9亿元,主要用于板坯连铸机改造、高炉易地改造、超薄冷轧板一期改造和3#加热炉改造等20多项技改项目。


   据介绍,本钢板材近60亿元的技改投资主要涉及三个方面。一是“十一五”重点规划项目。主要包括板坯连铸机改造、高炉易地改造、焦炉易地改造、不锈钢冶炼和不锈钢冷轧项目,总投资32.03亿元。其二是包括超薄冷轧板一期改造、热轧工序完善、180吨转炉、连铸升级改造和冷轧1#度锌线改造等十多个项目,总投资18.7亿元,工期1-2年。第三是节能减排、环保治理和发展循环经济项目。总投资5.3亿元,项目进度1-2年。

   本钢板材董事长于天忱表示,公司将本着“高起点、快节奏、高效率”的原则,确保各项目高质量、高水平按期投产并达效。他介绍说,公司经过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主体装备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已经形成了以家电板、汽车板、集装箱板和管线用钢和的“双高”产品体系。2008年,公司着力在转变发展方式,坚持技术进步和可持续发展,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和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上做文章。这次大规模的技改投入,是公司进一步提高经济效益,加速发展的有利保障。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