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新股利尔化学中签率0.1027% 共冻结资金4394亿

  全景网6月30日讯 利尔化学(002258)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公告显示,中签率为0.1027771501%,超额认购倍数为973倍;有效申购户数为327187户,有效申购股数26465026500股,配号总数为26465026500个,起始号码为000000000001,截止号码为000052930053,按其发行价16.06元/股计算,网上冻结资金量为4250.28亿,算上网下冻结资金总额144.3794亿元人民币,共冻结4394.65亿。


  利尔化学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为3400万股,其中网下询价配售数量为68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定价发行的数量为272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

  招募说明书显示,四川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农药原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锄草剂、杀虫剂、杀菌剂三大系列,以生产除草剂为主,是国内最大的氯代吡啶类除草剂系列农药产品供应商。公司最核心的投资亮点在于一直坚持技术领先战略,依托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的科研优势,拥有一系列的核心技术,行业发展前景相当看好。宏源证券预计公司08-10年EPS分别为0.82元、0.95元和1.28元。

  在2006年全国农药百强企业统计中,公司利润总额居全国第六位、销售利润率居第一位。公司现为国内最大的氯代吡啶类除草剂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出口和科研开发企业,主要产品毕克草原药和毒莠定原药销量均居国内第一、全球第二。(资料来源: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