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观望美经济数据 港股走势仍不稳 本周料反覆

  港股周五跟随美股出现明显调整,最多跌600点,令到指数一度跌返1月22日的21,700点底位附近,不过今次的下跌完全是因为美国多种金融及银行股被证券商调低评级,令到美股完全失去支持。不过,由于美股经过周四晚急跌后,虽然已跌穿1月22日的支持位11,700点,但道指已跌返较低水平,相信短期内有可能会出现反弹的情况,令到道指返回12,000点水平。


  恒指周五时指数由低位反弹,令到指数仍然守稳在主要支持位楼上,理论上会对后市有利好的帮助,不过,由于本周美国会有较多的经济数据将要公布,而市场的焦点会集中在6月份芝加哥采购经理指数、ISM指数及就业数据上,因此,市场会继续出现较明显的波幅,尤其是美股在联储局加息的机会不高下,反映美国的经济状况仍然很差,所以若果本周所公布的经济数据较差的话,尤其是美国的就业数据一旦转再向差的话,可能令到投资者进一步担心美国的整体消费市场,令到美股仍然有继续下滑的风险,而下一的支持位会在2006年7月17日的双底支持。所以,美股暂时难出现明显的升势下,而恒指未必可以作出明显的调升,虽然但相信恒指可以暂时企稳在21,700点的支持位以上,尤其是美股下周会有较多的数据公布,令到港股的走势仍然不稳,预期指数仍然机会向下试3月中的20,500点低位,由于本周美国会仍有多个重要数据公布,所以,预期恒指的波幅会在21,700-23,000点之间徘徊,至于国企指数的波幅则会在11,500-12,500点之间徘徊。(阿思达克)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