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本周港股仍反覆偏软 推荐九龙仓及新世界中国

  上周恒生指数国企指数分别收报22,042及11,829点,一周分别累跌703及515点。展望本周,周一为半年结的日子,翻查过去十年数据,在半年结的日子恒指及国指上升及下跌各一半,而平均回报分别为升0.27%及升0.43%。
此外,新股澳博控股(0880)将于周三截止认购,而以下限定价的山水水泥(0391)将于周五首日挂牌。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及香港将于本周四公布6月份失业率,均值得留意。港股今年再次上演「五穷、六绝」,踏入七月会否「翻身」?由于形势还是比较险峻,相信本周大市仍反覆偏软。

  股份推介:九龙仓集团(0004)旗下海港城商场今年首季的销售额按年增长25%,表现强劲,料于美元贬值下,可刺激旅客消费,成为今年零售市道增长的推动力。此外,由于中环区的写字楼租金走强,以及租户在地区分散化的趋势增加,料对尖沙咀区的租金有支持,而九仓的业务多元化,是具防守性的地产股。

  新世界百货中国(0825)截至今年3月底止,首季同店销售按年增长27%,其中经营三年以上的成熟店,首季同店销售增长维持21%。早前新世界百货以2.70亿港元代价向新世界中国(0917)收购沈阳市商铺物业,可带动长远盈利增长能力。该物业为一幢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市区之商业中心。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