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6月30日限售股解禁

6月30日内地股市有十六家上市公司限售股解禁。

   如意集团(000626):所持限售股限售期结束的股东1家,即连云港市蔬菜冷藏加工厂,为第二大股东、国有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26.92%、此次解冻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7.71%,占总股本的5%。
该股套现压力不大。

   北新建材(000786):所持限售股限售期结束的股东1家,即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为国有股股东。该股套现压力不大。

   高鸿股份(000851):所持限售股限售期结束的股东3家,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国投机轻有限责任公司,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均为国有股股东,此前曾大规模减持。3家合计所持新增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11.55%,占总股本9.01%。该股套现压力一般。

   现代投资(000900):所持限售股限售期结束的股东1家,即华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为第二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7.29%,为国有股股东,此次新增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3.25%,占总股本2.29%。该股套现压力不大。

   澄星股份(600078):所持限售股限售期结束的股东1家,即江苏红柳床单集团公司,为第二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16.58%,此次所持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13.36%,占总股本6.54%。该股套现压力一般。

   华升股份(600156):涉及限售股解冻的股东1家,即湖南华升工贸进出口(集团)公司,为国有股股东、第一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44.41%、相对控股,解冻股数占总股本5.46%,所持新增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9.99%,若全部集中减持须经过大宗交易。该股套现压力一般。

   青岛碱业(600229):所持限售股限售期结束的股东有6家,在6月份股改限售股解冻的82家公司中排第四。股东多为国有股股东,为首次限售股解冻,合计所持新增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23.77%,占总股本12.53%。该股套现压力较大。

   北方股份(600262):所持限售股限售期结束的股东有2家,即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TEREXEQUIPMENTLIMITED,分别为第一、第二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35.44%、25.16%,无关联关系。前者为国有股股东,后者为外资股股东。2家股东均为首次限售股解冻。该股套现压力存在不确定性。

   ST国药(600421):所持限售股限售期结束的股东2家,即武汉新一代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日兴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分别为第一、第七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35.75%、0.58%,无关联关系,均为其他法人。该股套现压力不大。

   华纺股份(600448):所持限售股限售期结束的股东2家,即华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山东滨州印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为第一、第二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为26.50%、20.22%,无关联关系,均为国有股股东。该股的现压力或许不大。

   晋西车轴(600495):所持限售股限售期结束的股东1家,即晋西机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第一大股东,此次承诺最低套现价格调整后为8.42元,远低于目前市场价格。该股套现压力不大。

   芜湖港(600575):所持限售股限售期结束的股东1家,即芜湖港口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44.66%,为国有股股东、相对控股,此前曾全部减持,此次所持新增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9.03%,占总股本5%。该股套现压力一般。

   *ST沪科(600608):所持限售股限售期结束的股东7家,在6月份股改限售股解冻的82家公司中排第三名。南京斯威特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泽天能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广紫机电设备工程安装有限公司、蚌埠市福通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海口开润财务有限公司、上海亿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美佳商贸有限公司持股占总股本的8.52%、8.32%、1.37%、1.03%、0.78%、0.78%、0.44%,均为其他法人,均为首次解冻。该股套现压力略大。

   多伦股份(600696):涉及限售股解冻股东1家,即泉州市区经济发展公司、国有股股东,为第二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9.35%,此次所持新增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7.35%,占总股本的4.35%。该股套现压力不大。

   宝信软件(600845):涉及限售股解冻的股东1家,即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股东、第一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55.50%,此次所持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45.71%,占总股本5%。该股套现压力存在较大确定性。

   (西南证券 张 刚)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