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中金公司:宏观经济周报海外股市周报

  中金宏观经济周报

  美国方面,上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宣布维持2%的基准利率水平不变,上周一系列数据显示经济状况仍然比较疲弱。在经济衰退风险不上升的前提下,我们认为欧央行7月份的加息会促使美联储在今年年底之前加息,否则美元贬值会推高大宗商品价格,这将更不利于美国控制通货膨胀压力。
中国方面,预计6月份CPI通胀略有放缓,但企业利润仍然恶化。为重振投资者信心,越南应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以降低通

  胀率并收窄贸易逆差。

  海外股市周报

  过高的估值水平、目前市场反映的对于未来过高的盈利预测水平和通胀压力下的利率上升风险使我们继续维持对于美国股市的中长期看谈的观点。市场情绪指标继续处于偏悲观的状态下,但是却没有继续大幅下滑,这也预示着市场还未到达5月末以来这次市场调整地底部。本周收盘,美国道琼斯指数距离去年下跌前最高位的跌幅首次突破20%,达到了20.1%,以美国通常的标准,这标志着美国股市正式进入熊市。目前美国华尔街对于2008年全年的美国上市公司整体预测过于乐观,根据我们的预测,美国金融企业的次按减计损失就将在4500亿美元以上,而这部分损失很大程度上还并没有完全被反映到华尔街的盈利预测调整中去。

  “奥运封网”可正常招标,对于厂商业绩没有影响

  奥运期间暂停网络建设这一点与我们年初策略报告中预期的一致。但我们需要强调的是:“奥运封网”是对于网络工程建设的暂停,并不影响运营商网络建设的招投标进程;而且“奥运封网”主要集中在奥运举办城市,其他城市受到的影响较小。目前根据各个运营商的安排,在7-8月间运营商将就各自的移动及固定网络开展技术、商务招标活动,从而使他们可以在奥运后马上开始网络建设工作,因此设备厂商仍能在年底前完成发货,“奥运封网”对其今年的业绩影响很小,特别是主设备及光纤缆厂商。

  市场传闻奥运期间停止发展新用户是错误的

  市场传闻奥运会期间移动和固网运营商不得发展新用户,全力保障奥运通信。我们经过了解,认为这种说法是错误的。实际上奥运期间“封网”的做法是,暂停网络建设,而非停止发展用户。我们的判断是,奥运“封网”对于①移动网络用户发展没有任何影响;②固网的个人业务用户发展也不应该有所影响;③而固网的专网建设和重大工程项目可能受到一定影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