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上半年成立新基金募资规模达957.13亿元

据天相投资的统计,今年上半年共有42只新基金(不包括两只封转开)宣告成立,成立总规模达到957.13亿元,平均单只基金规模22.79亿元。从成立时间看,二季度无疑是新基金成立的高峰期,4月、5月和6月分别有8只、13只和13只新基金成立,总数达到34只,1月和2月各有一只基金成立,有6只基金在3月份成立。
从基金类型上看,债券型基金数量最多,达到15只。股票型基金以14只紧随其后,混合型和QDII各有8只和4只,保本型有1只。从募资规模看,债券型基金共募资585.98亿元,平均募资规模为39.06亿元,被市场寄予厚望的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分别仅募得资金240.83亿和53.01亿元,两者合计不足300亿,而两类基金平均规模只有17.20和6.60亿元。尽管QDII基金表现较为抗跌,QDII基金发行同样异常艰难,4只QDII基金平均规模仅有11.36亿元,与去年首批QDII基金平均300亿元规模相比不可同日而语。(朱景锋)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