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A股市场探底回升 因周小川称通胀可能放缓

  全景网6月30日讯 受到国际原油价格再创新高、美股上周五大跌百点、国内上市公司业绩面临拐点等多重利空的冲击,A股市场周一早段急挫,上证综指最多下跌35.88点并低见2712.55点,令2700点的“技术底部”面临考验;不过,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表示,中国的通货膨胀可能在今年夏季放缓,从而令市场对于未来几个月实施紧缩政策的忧虑情绪得以纾缓,进而提振各类个股整体反弹。

上证综指现报2765.25点,涨0.61%;深证成指现报9509.35点,涨0.78%。

  从盘面观察,沪市前二十大权重股仅有3只下跌,包括中国石化中国人寿招商银行,而海通证券劲升5.10%,其余中国神华中国平安等亦普遍升逾1%。整体来看,当前两市共有超过七成半个股上涨,其中涨幅超过5%的个股有62只,跌幅超过5%的个股有43只。从行业指数的表现来看,除医药、机械等少数行业下跌外,其余行业全线上涨,农林指数劲升4.13%涨幅居首,地产指数涨逾3%,木材、食品、建筑、金融等亦涨幅居前。

  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周日表示,由于已获得良好的收成,而且一些刺激供给的政策开始发挥效应,因此,今年夏季的通货膨胀(尤其是食品价格的上涨)可能略微放缓;不过,周小川也警告称,国际大宗商品价格给国内的物价带来上行风险。周小川的讲话令市场相信,中国央行未来几个月可能会放松紧缩政策。(全景网/陆泽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