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新华都收购港澳资讯进军IT业 唐骏出任董事长

  新华都进军IT业

  今天下午,有中国“打工皇帝”之称的唐骏将在上海正式对外宣布:新华都集团收购海南港澳资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报曾做过独家报道),这是他离开盛大、出任新华都CEO三个月来完成的第一起IT界的收购案例。


  港澳资讯是专业从事金融数据库研发、信息技术平台开发、证券资讯终端信息服务、证券投资咨询及互联网相关项目开发的资讯高科技企业,具有中国证监会授予的证券投资咨询从业资格。

  收购完成后,新华都集团将持有港澳资讯1706万股,占比51.7%,并购总金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此次收购也标志着新华都集团正式进军IT产业。据了解,港澳资讯被新华都收购后唐骏将出任该公司董事长。

  资料显示,海南港澳资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4年6月成立,2001年7月改制为股份制公司,注册资本3300万元人民币,总部设在海口市,下设上海、深圳、成都、北京及武汉五个分公司,并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有13家办事机构,现有员工160多名。

  新华都集团于1995年成立于福州,目前是集百货、超市、地产、工程、矿产、旅游、投资业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杨金妮) (来源:长江商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