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盈达胜券齐士扬:恒生指数20500点可进场做反弹

  香港市场在上上周进行了反弹后,上周便再次下跌,香港恒生指数报收22042.35点,周跌幅为3.09%;国企指数报收于11814.42点,周跌幅为4.29%.

  美国股市最近两周跌幅巨大,美国经济因信贷危机的突然爆发而呈现衰退迹象,美联储多次采取应救措施,尽管对经济衰退趋势起到了抑制作用,却并未能将美国经济从泥潭中拯救出来,而楼市的持续低迷以及失业率的上升等一系列的严峻问题依然需要得到良好解决,而金融体系所存在的问题则更加令投资者焦虑,加上近期国际原油价格的屡创新高,在原本因食品价格上涨所带来的通胀压力上更添霜雪,通胀恶化的预期愈演愈烈,投资者信心越挫越寒。
关于美国股市后市的看法,投资者可参考本人4月7日文章《十字路口的港股将走向何方》一文,主要观点:美股今年创新高的可能微乎其微,大B浪反弹的高点有限(很难有效突破C、D、E三重压力线),大C浪还会如期而至,美股终以“慢刹气”方式盘跌为主。而相对于本次的下跌,道琼斯指数支撑位为11000点附近。

  国内A股市场,本人在上个周末的文章中提到:“在连续出现十连阴后出现了一个较弱的反弹,虽然看出有资金在2700点附近有进场迹象,但由于市场严重缺乏信心,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恐慌性抛售就非常容易出现。因此,即使这个位置有资金开始进场,行情也不会一蹴而就,最多是以大幅震荡方式完成筑底过程。而这个过程是残酷的,更容易叫投资者受煎熬。”而从上周一周的走势来看,国内A股仍然有新低的要求。

  上篇文章提到:“香港恒生指数在本周有望重新试探22000点的支撑,投资者要耐心。”果然,香港恒生指数上周勉强收于22000点以上。而综合美国股市和国内A股走势来看,香港市场走势不容乐观。

  本周(6月30日至7月4日)操作策略:如果恒生指数出现20500点附近,可进场做反弹。(南方都市报作者为香港盈达胜券金融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