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新股

英皇钟表、天溢果业及卓智控股三新股今日招股

  ──英皇钟表招股期两周较一般3天半长

  虽然市况不稳,仍无碍新股集资,英皇钟表珠宝(0887),天溢果业(0756)和卓智控股(0982)同时宣布于今日起公开招股,合共集资最多约8.036亿元。英皇集团再分拆的钟表珠宝,招股期破天荒地延长至7月11日,前后8.5天,较一般的3天半长得多,招股价0.30-0.43元,以每手10,000股计,入场费约4343.39元。
天溢果业拟于今日至7月6日公开发售,招股价0.63-0.73元,若按市场消息每手4000股计,入场费约2720元。

  英皇钟表珠宝共发售13.5亿股,其中10%在港进行公开发售,股份今日起公开发售,到7月11日(星期五)结束,将于7月21日挂牌,派表行为东亚银行。公司执行董事杨诺思称,近期市况虽然波动,相信对公司上市无大影响,而为了让投资者更多的了解公司,故将是次招股期设置为两周,当前接触过的投资者均对公司反应正面。

  杨诺思:市况波动不影响上市

  该公司主要业务集中于港澳两地名贵腕表及珠宝首饰零售,公司于招股书中表示,计划派息比率为30%,上市筹集约4.05-5.8亿元资金,将主要用于拓展零售门市店及市场推广。

  英皇钟表珠宝当前于港澳两地共设立了11间门市零售店,2006至07年同店增长约38%。执行董事陈鸿明透露,公司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新增三间零售店,分别位于铜锣湾,尖沙咀及澳门的黄金地段,开店成本将根据具体店铺面积,由数千万至上亿元不等。他指出,鉴于以往店铺的表现,有信心新开店铺可有满意的成绩。

  此外,陈鸿明还表示,虽然本港股市表现不佳,内地经济也较为波动,但公司的主要客户多为本港及内地的高收入人群,相信股市波动对旗下业务影响不大。他补充道,由于公司代理销售的均为高端奢侈品,并已培养出较为稳定的客户群,即使经济大环境不佳,相信对该类人群的购买力不会构成太大影响。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