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地产股领跌 港股回落恒指一度失守二万二

  全景网6月30日讯 受到二万二关口技术性买盘的提振,港股市场周一早段冲高,恒生指数最多上涨195.57点至22237.92点;不过,其后地产股大幅跳水,加上中国石化、汇丰控股等权重股加速走低,拖累大盘冲高回落,恒生指数一度失守二万二关口的支撑。

恒生指数现报22036.96点,跌5.39点或0.02%;红筹指数现报4730.37点,涨18.69点或0.40%;国企指数现报11859.72点,涨45.30点或0.38%。

  当前恒生地产分类指数大跌1.26%,远远跑输其它行业指数,太古A跌1.61%、新鸿基地产跌1.58%、长江实业跌1.49%;43只蓝筹股共有13只下跌,中国石化跌2.31%跌幅居首,龙头股汇丰控股也下跌了1.07%。另外,中国联通、腾讯控股、中海油等均涨逾2%。(全景网/陆泽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