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信诚证券:恒指本周仍反覆 或下试21500宜观望

  上周联储局议息后决定维持息率不变,一如场预料结束连续7次减息,会后声明虽指加强有关打击通胀的论述,惟笔者相信息口在大选前上调机会亦不大?

  纽约股市在金融股再受次按以及资本充足问题拖累,加上油价持续创新高,周五(27日)晚期油一度升至142.99美元的历史新高水平,反映近期沙地阿拉伯增产及各国主要官员开腔关注期油场之投机活动,并未能遏抑油价上扬,加上同日密芝根消费信心指数在六月份续下滑,拖累美股周内连续急挫,道指继上周四(26日)重挫358点后,上周五续挫107点,一周累跌4.2%,相较2007年10月上旬历史高位14165点计已累跌20%,亦是1930年以来表现最差的6月份;标普上周收报1278点,纳指则报2315点,均属近年低位?展望本周,周五(4日)为美国国庆,料假期前,股市大幅回升的机会不大,周内公布的就业数据及国际原油价格续会成场焦点?

  港股方面,在外围美股及国内股市纷纷急挫下,亦创出3个月以来低位,而今日为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料有基金粉饰橱窗活动下,应会出现波动,投资者在临近收及收后对盘交易时段买卖,均应提高警觉?周内,本地两大地产代理龙头之一调低对今年香港楼升幅,并有银行调高新造按揭息率,均对楼及本地地产股投资气氛带来一定负面影响,投资者宜避免吸纳地产与相关股份?

  由于美股刚试新低,内地股气氛亦低迷,短期内难有利好消息刺激港股回升,加上本周本港及外地都有假期,恒指走势仍会相当反覆,有机会下试21500点水平,投资者暂宜观望?《信诚证券联席董事连敬涵》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