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澳洲联储基准利率很可能维持在12年来的最高位

  由于正在评估经济放缓的速度是否足够对冲二十年来最快的通胀上升速度,澳洲联储(ReserveBankofAustralia)很可能将其基准利率保持在12年来的最高位。

  25名经济学家在一次调查中预测,澳洲联储主席史蒂文斯将于周二在悉尼宣布将利率目标保持在7.25%水平。
其中的6名经济学家表示澳洲联储将于年底提高利率,而有1名预测利率将会降低。

  不断下跌的股市,创纪录的油价,不断上升的融资成本,这三大要素严重打击了消费者信心,同时使得企业不得不减少支出和裁员。而政策制定者在一个月前还表示,对于达到1万亿的规模的澳大利亚经济来说,维持经济减缓的趋势很重要。

  澳大利亚经济第一季度经历了两年来的最低增长速度。

  澳洲联储自3月以来一直维持借贷成本不变,当时,该机构在7个月内第四次提升利率25个基点。

  澳洲联储政策委员会将于北京时间周二12:30在悉尼公布其7月的货币政策。

  由于本国主要商品从铁矿石到煤的出口创下纪录,澳元交易今天接近了25年来的最高位。

  截至北京时间10:38,悉尼交易所的澳元/美元达到96.25美分,较6月27日收盘价96.20美分有所上涨。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