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全球观察

在珠海有新资金注入 创辉租售欲东山再起?

  继去年底经历“创辉事件”后,沉寂将近半年创辉租售欲东山再起!记者昨日从创辉珠海公司了解到,当前创辉正在“招兵买马”,并计划在今年内把珠海门店的数量恢复到30家。

  创辉在珠海有新资金注入

  记者昨日来到位于香洲锦绣柠溪创辉店,看到该店已经开始正常营业。

创辉珠海分公司一负责人曾经理说,目前创辉在珠海已有6家门店恢复开业,正在准备广招新员工,争取年内在珠海陆续恢复到30家门店。

  创辉珠海方面一业务负责人杨先生表示,目前前期工作主要是配合以往的客户解决遗留问题,现在开始陆续开展一些租售业务。创辉租售经历去年的风波后受到重创,但现在已开始在全国的部分城市陆续恢复部分门店,全国创辉门店出事前有1800家左右,现在维持在450家。

  在广东,目前主要是深圳、珠海两地开始恢复开业。珠海的部分门店得以重新复业,是因为珠海已有新的合作伙伴加盟。创辉珠海过去一个大客户已投入一笔资金,作为创辉珠海分公司恢复运营的启动资金。

  资金实行第三方监管

  如何“重塑形象”是创辉当前的重要功课之一。“针对珠海的客户进行公开道歉,并给出具体的还款计划,让客户感觉到创辉的诚意;其次在开张后,应该规范买卖流程,更重要的是加强资金监管。”珠海市房地产经纪人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认为。

  曾经理昨日表示,创辉珠海分公司重新恢复运营后,公司只接受客户交易佣金,而房屋交易款交由第三方银行监管。

  还清欠款尚需时日

  “创辉事件”受害人、被欠数额最大的珠海客户易小姐说,“近半年,我将创辉告上法庭,花费超过10万元,到头来虽然胜诉,但还是要不到一分钱。现在,只想同创辉进行私了,他们准备将位于佛山的一套物业抵押给我。”

  曾经理介绍,清偿债务主要由深圳总部正统筹逐步推进,此前被政府“冻结”的物业,目前已经部分解冻,近期深圳总部已经偿还了部分客户的欠款,接下来,创辉还将处理一批已经公布的房产,将这些房产进行拍卖,争取更多的资金以还清欠款。(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席湖、佳佳)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