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奥运系列邮票价格跌跌不休 部分跌价已过半(图)

  伴随着第29届奥运会圣火的点燃,3月24日9时,2008年首套奥运邮票《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接力》正式发行。图为北京百万庄邮局工作人员正在展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接力》纪念邮品。中新社发郑雄增 摄

  奥运邮票领军者“奥运不干胶”的涨势终究没有维持太久,记者昨天了解到,“奥胶”已从月初212元的高位直线回落至如今的140元。不仅如此,虽然离奥运会开幕的日子已越来越近,可奥运系列邮票的价格却都丝毫没有回升的迹象,反而跌得更猛,奥运吉祥物、奥运会徽、鸟巢等邮票的价格,均比最高价下降了一半左右。
“奥运不干胶又跌下来了,这个月月初是200多元,现在只要140元。”昨天,沪上最大的邮币卡市场卢工邮市的一位邮商告诉记者。不仅如此,其他奥运邮票的价格也正一路往下跌,甚至有的跌价已过半。

  据市职工集邮协会副秘书长马联泓表示,奥胶的高位回落在意料之中。不少奥运邮票跌价过半,是由于前段时间奥运邮票被过度炒作,“最高价”都被炒到面值的十几倍、甚至几十倍,这其中的价格泡沫实在太大,如今其价格的下跌是价格泡沫破灭的结果,不少奥运邮票跌价过半,是一种理性的回落,也是对这种违背市场规律的炒作行为的惩罚。同时,奥胶的走高只是一小部分邮商在小范围内进行炒作,无法形成气候,有价无市,再加上随着梅雨季节的到来,整个邮市进入低位休整的“歇夏期”,奥胶的下跌只是时间问题。

  据分析,未来奥运不干胶等奥运邮票还将继续调整至一个比较合理的价位,而随着8月8日奥运会开幕式邮票的发行,预计新一系列奥运邮品可能会给奥运邮票带来一丝暖风。(记者张谷微)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