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墨西哥出资为中美洲贫困家庭建住房基金

  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日前宣布,墨西哥将出资3300万美元建立一个房屋建设专项贷款基金,以帮助中美洲地区贫困家庭获得优惠住房。

  卡尔德龙在墨西哥举行的第10届图斯特拉对话和协调机制首脑会议召开期间宣布了上述贷款计划。

他指出,这项住房贷款基金将纳入到中美洲经济一体化银行相关贷款机制,并由该金融机构负责支配使用,中短期内可资助建造至少5万套住房,并最终增加到50万套。

  卡尔德龙说,这笔资金不仅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贫困家庭住房问题、改善居住条件,还有助中美洲国家房地产和建筑市场的发展。

  此次图斯特拉对话和协调机制首脑会议在墨西哥东南部塔瓦斯科州首府比亚埃尔莫萨举行,墨西哥、哥伦比亚、伯利兹、萨尔瓦多、洪都拉斯、哥斯达黎加、尼加拉瓜和巴拿马的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出席了此次会议。(王帆刘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龙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