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次按危机冲击不断 业者指拖累港股仍有下跌空间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出席“2008影响中国A股投资国际论坛”的高盛(亚洲)执行董事李颂慈引述该行的研究报告称,由于美国经济仍偏弱,次按危机冲击不断,港股将受累,仍会有下跌空间。

  不过,华尔街对冲基金经理丁专鑫称,仍较为看好港股,并在投资比重中予以增持。


  李颂慈表示,高盛最近发表研究报告认为,由于美国经济走势仍偏弱,许多银行次按呆账拨备数字仍较高,市场最近出现大幅下跌,未来仍会有调整空间。而港股与美股走势联系十分密切,受此影响,未来港股也仍有下跌空间。

  李颂慈建议投资者目前暂保持观望,如果想抄底的话可以分批买入,以控制风险。

  丁专鑫则表示,经过持续大跌后,港股市盈率在全球市场中处于较低水平,目前港股在其全球投资策略中仍是增持对象,但他指这并不意味着港股不会下跌,只是跌幅会较其它市场小,因为港股与美股关联度很高,买卖港股还要看美股走势来决定。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颂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