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商业媒体 > 超市大赢家-电视栏目 > 精彩主题

7月5日节目预告:主妇也为奥运狂

  《快乐主妇》7月5日节目预告:

  主妇也为奥运狂

  为了配合宣传日益临近的北京2008奥运会,渲染浓烈的迎奥运氛围,《快乐主妇》栏目将播出奥运主题系列节目《主妇也为奥运狂》,所以本期的4位主妇可谓个个都不同凡响:1号选手李淼来自哈尔滨的,是游泳国家二级运动员,篮球国家二级篮球裁判员 ,健美操国家一级健美操指导员。

2号选手刘楠楠来自山东淄博,是一名国家铁人三项运动员,在铁人三项亚洲锦标赛中曾获得青年组冠军。3号选手郁蓉瑾来自杭州,是艺术体操国家二级运动员。4号选手刘淑芳来自郑州,2006年世界杯足球宝贝,2008奥运会舵手河南赛区10强,是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将参加奥运会在郑州的火炬传递活动。

  在观众齐声高呼“奥运加油,中国加油”的热烈氛围中,第一环节“精挑细选”,四位选手首次在超市里上演“运动脚踏车大战”,选手们骑着独轮车在超市里选取目标商品,为的是完成一个特殊的任务??把商品摆放成与奥运会男子110米跨栏的栏高同样的高度,正确的高度究竟是多少呢?谁能够拔得头畴?

  “对号入座”考验的是选手们对奥运会知识的了解程度,选手们首先要将比赛项目与其相关规则一一相对应,然后再把6位即将参赛北京2008奥运会并夺金呼声极高的运动员明星与其所从事的比赛项目一一相对应,到底哪位选手得奥运知识最丰富呢?

  “心有灵犀”比拼的是选手们对奥运会比赛项目及比赛用品的模仿能力,她们将用肢体语言表演出比赛项目和用品,有人表演起来驾轻就熟,有人表演得匪夷所思,心有灵犀,精彩依旧!

  留下来的两组选手最终进入超市进行“争分夺秒”,主妇选手推车选取商品,搭档在舞台上完成特殊得 “超市奥运项目”?? 将水果模型投掷进纸篓中,这就像是篮球中的3分球投篮,究竟哪一对夫妇能够强强联手,赢得本期价值万元的快乐计划呢?节奏欢快、环节紧凑、内容精彩,别错过7月5日(周六)中午12:30的《快乐主妇》!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