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B股指数尾盘收高0.25点 半年累计跌42.78%

   全景网6月30日讯 B股股市周一午后探底回升,两市股指最终小幅收阳,但成交再度缩量,意味着后市场可能仍有反复。从半年线看,沪深B股指数各跌了42.78%和33.01%,上半年表现为历史来最大跌幅。

  B股指数6月30日收于209.37点,微涨0.25点或0.12%,盘中最低见206.02点。成交金额17069万元。6月累计下跌13.79%,上半年共跌去42.78%。

  深证B指尾盘逆转上扬,收盘报475.44点,上涨4.23点或0.09%,盘中最低见465.94点。成交金额11137万元。深证B指6月份下跌12.69%,是今年来跌幅最大的月份,上半年累计下跌33.01%,并为本轮牛市以来首次出现连续三个季度收低的情况。

  今日两市大盘多数时段维持低位震荡,由于此前跌幅较大,不少个股市盈率已回落到近年来低位区域,市场成交量的萎缩表明惜售心理较强,不过买盘的意愿也不强,仍处于双方拉锯状态。

  从板块看,上海本地股表现良好,因受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确定落户浦东的消息激励,具体为:陆家B股上涨4.35%,中路B股涨7.96%,九龙山B金山B股分别上涨2.54%和1.83%,其他如上海百货类股友谊B股、酒店旅游类股锦江B股等也是涨幅居前。

  深市权重股如中集B股上涨3.45%,万科B股升幅为2.05%,涨幅均靠前。

  整体看,由于午后个股普遍回升,使得全天上涨个股数与下跌个股接近2:1。沪B市场全天上涨27家,平盘3家,下跌24家;深B市场上涨30家,平盘15家,下跌10家。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