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闽福发A(000547)典型3G奥运 创投券商助威

机构:财富证券
闽福发A(000547)典型3G奥运 创投券商助威

六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再创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2693.4点,成交略微减少,至止,6月的行情完全走完,略微计算,本月大盘累计下跌20.3%,成为了6000点以来最大的单周跌幅,而个股的杀伤也极非常大,完全没有出现像样的反弹。

期待7月份的走势,我们认为黑色六月基本过去,七月份有望迎来奥运行情,区间大概是2500?3800点间宽幅振荡。

而热点方面,上海迪斯尼的确定落户助涨了相关概念个股的走强。海博股份天宸股份申达股份陆家嘴界龙实业等逆市涨停,不过这些热点都是典型的一天行情,不可追高。相反,进入7月份,奥运倒计月份,作为奥运领头的中体产业已经率先启动,从6月18日反弹到现在,累计上涨40%,从而带动西单商?⒅星嗦谩⒈本┞糜巍⑹茁霉煞莸劝略烁拍罟煞帕孔吒撸?晌?肆绞形ㄒ荒娲笈躺险堑陌蹇椤T谡庋?谋尘跋拢?颐墙ㄒ榇蠹铱墒实惫刈⑼??涤邪略颂獠牡?G品种闽福发A(000547)主力大单抢筹,波段行情呼之欲出。

奥运会是中国企业实现国际化的媒介。借助广告和传媒,奥运会成为典型的稀缺性“媒介资源”。诸多世界性国际大公司和大企业,如可口可乐、丰田、三星等都借助奥运会成功实现了品牌提升和国际化扩张的战略目标。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共有106家企业成为各类赞助商,绝大数为本国公司,这些本国企业借助奥运载体使自己的产品和企业走向国际化。

公司新入主控股股东福建国力民生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主营通信技术、网络技术及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在通信终端设备等相关领域有着较强实力,更为公司高起点切入3G领域奠定坚实的基?9?净雇ü?刈榧苹??徊阶龃笞銮客ㄐ磐?纭?G产业,重点发展和壮大电子通信产业。目前公司已获得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这意味着公司将从奥运3G中成长。

另外,闽福发A(000547)还具有参股金融题材。公司子公司大华大陆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太平洋证券1亿多股,公司还持有广发证券的股权。随着近两年券商业务的火暴,这些股权投资将给公司带来可观的投资收益。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构筑双底部的迹象相当明显。在下探到5.4元后强力拉升,随后再收出一根阳包阴的放量突破均线的走势,在当前奥运股整体走强的大背景下。作为两市为数不多的拥有奥运题材的个股,仅6元的股价具备向上大幅度上涨的空间,建议大家可重点关注。

财富证券

6月30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