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海通证券:中鼎股份 高管与投资者交流纪要

  我们继续维持“买入”评级,维持16.60元以上的目标股价,也维持之前对公司的判断:外延式增长的按步骤实施和产品多元化降低单一客户周期性风险凸显公司投资价值,公司是良好的价值投资品种。在通货膨胀的大环境下,像中鼎股份这样通过快速的外延式增长收购海外优质公司增强出口溢价能力,回收生产废料提高产品利用率以降低成本压力、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强劲的产品研发能力的企业是值得投资者中长期持有的。


  2008-11年我们对公司EPS的最新预测分别为:0.83元、1.21元、1.63元和2.12元,根据海通估值模型,公司的合理估值为16.60元。 (来源:叶志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