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期货多头追涨国内黄金期货 沪金继续刷新月高点

  全景网6月30日讯由于原油期货上周末已经攀升至140美元上方,加之美元走弱,美盘期金已经攀升至930美元上方,分析师认为后市若能突破并启稳在935美元,金价有望进一步上试千元关口。外盘期金的强势表现,给予今日国内黄金期货做多动能。

主力合约0812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幅调控高开,全日基本在205元上方强势震荡,虽然有部分资金逢高了解,但更多的买盘将这些获利抛盘消化,使得尾盘该合约出现小幅增仓。

  分析师认为,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期望实质性破灭。而且疲软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依旧存在较大的下行风险,使得美元指数破位下行。大量资金重新转入大宗商品市场,加之原油涨至记录新高,使得黄金涨势得以延续。不过谨慎的分析师也提醒投资者应注意短期追涨的风险,美元指数一旦回调,期金面临回落压力。不过分析师均一致认为,从中长线看,黄金仍有上涨的空间。

  基本面方面,据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teetTRACKSGold网站数据,从5月21日至6月25日,该基金黄金持有量已有583.93吨增至628.21吨,增加44.28吨,增幅高达7.6%。最新统计资料显示,2008年1-5月全国生产黄金累计完成105.621吨。与去年同期相比,黄金产量增加6.723吨,同比增长6.80%。

  黄金0812开盘于205.51元,探低204.70元,见高205.85元,收报205.71元,涨3.15元或1.56%,持仓增98手。(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