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广东组织二百多企业赴四川灾区招工一万五千人

  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今日宣布,该省正组织二百四十六家企业赴四川灾区现场招聘一万五千名员工,招聘工作正在进行中。据悉,这是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的全国沿海十八个地区企业到四川地震灾区现场招聘工作的一部分。


  二十九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广东省常务副省长黄龙云、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刘友君的陪同下,视察了广东招聘现场,充分肯定广东现场招聘灾区劳动力的做法。张德江还逐一视察了广州、深圳、江门、中山招聘摊位,并详细了解了深圳远程招聘视频网点。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广东省由省劳动保障厅厅长刘友君亲自带队组织了广州、深圳、江门、中山等市共二百四十六家企业,带着一万五千个空缺岗位进入招聘现场;深圳市劳动保障局还在现场开办了以“远程见工助你成功”为主题的远程招聘视频网。

  灾区招聘会设在都江堰滨河小区的一个灾民安置点。招聘现场的地方虽然只有一个篮球场那么大,但场面相当令人振奋。广东招聘摊位打出“劳务合作互利互惠”的口号,由于招聘单位普遍待遇高、工作环境好、岗位选择性大等优越条件,该招聘点被应聘者围得水泄不通,深圳市的远程招聘视场更是人头攘攘,应接不暇,全场应聘人数远远超出预期。

  招聘会于二十九日正式启动,广东省参加招聘会的工作人员二十八日即从广东各地赶往现场,马不停蹄地投入现场的布置和各项准备工作。截至二十九日下午四时,前来广东摊位登记就业的达一千五百多人,已达成初步意向的有六百一十三人,其中远程招聘视频网现场录用十七人。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