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牛熊之道

沪指盘中创本轮调整新低 半年累计跌幅48%

   新华网上海6月30日电(记者 潘清)30日,沪深股市以震荡调整、双双小幅下跌完成了上半年最后一天的交易。盘中,上证综指在权重股的拖累下一度创下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与此同时,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大幅萎缩超过三成。

    上证综指当日以2724.40点低开,早盘摸高2766.80点后快速下挫,午后一度跌破2700点,创下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此后股指有所回升,收盘报2736.10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45%,全天振幅为2.67%。

  深证成指当日收报9370.78点,跌幅为0.69%。

  不过,尽管当日股指告跌,两市上涨的交易品种仍略多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23只个股涨停。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成交415.63亿元和214.1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萎缩三成以上。

  权重指标股板块当日涨跌互现。其中,“A股第一权重股”中石油微跌0.40%,盘中则一度下探14.80元的上市以来最低价。工行和建行跌幅也都在1%以上。权重排名靠前的个股中,大秦铁路涨幅超过5%,海通证券涨幅也超过了3%。

  石化炼焦板块当日跌幅居前,水电煤气、钢铁、金融保险等板块也都出现了较大的整体跌幅。前一交易日跌幅居前的传播文化板块,当日出现在涨幅榜前列。农业、建筑业、交运仓储等板块也逆势上涨。

  沪深300指数当日跌破2800点,收报2791.82点,跌幅为0.86%,略大于两市大盘。10条行业系列指数悉数告跌,但跌幅均未超过1%。

  进入2008年以来,沪深股市在周边股市走弱、“大小非”抛售冲动不减等众多因素的影响下,出现了持续调整。包括蓝筹股群体在内的绝大多数个股股价大幅回落,许多大盘股甚至跌破了发行价。

  按照收盘点位计算,上证综指半年内累计下跌达48%,深成指累计跌幅也达到了47%。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