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国际清算银行:美国经济前景悲观,各央行应避免过度信贷累积

  国际清算银行对于美国经济持有极其悲观的预期。该机构表示,除房屋市场经济面临下行风险外,美国经济还面临另一重危险,即人们试图通过增加储备来偿还过去的借款,而这将影响到国家消费支出。

  美国唯一的亮点是出口贸易,这得益于美元疲软以及其它国家受到其经济下滑的影响较以往情况轻微,尽管英国看似遭遇了相同的处境,即从房屋市场扩展开来的金融市场动荡及经济萧条。


  商业投资旺盛以及失业率降低意味着欧元区国内需求形势良好,尤其是德国。尽管法国、西班牙及爱尔兰将应付房价泡沫破灭所带来的问题。

  日本经济前景不佳--薪资增长缓慢以及小公司盈利空间缩小意味着消费者需求及商业易受到物价上涨的冲击。

  国际清算银行补充表示,信贷收紧及油价及商品价格上涨是这些地区及国家面临的普遍问题。对于全球经济正处于风口浪尖的担忧日益增强,这些担忧并非毫无根据。

  在分析央行如何应对经济危机时,国际清算银行表示,包括欧洲央行、日本央行和英国央行在内的多数央行都倾向于按照危机前的标准来设定利率。

  但美联储采取了更迅速的降息举措,而澳洲联储采取了较以往更快速的升息举措。

  国际清算银行再次表示,呼吁央行及政策制定者采取更多措施来减少信贷泡沫未来的产生几率。quot;从一开始就应避免过度信贷的累积。未来将通过建立新型的宏观金融稳定框架来实现这一目的。这一框架将要求货币及谨慎的宏观政策共同对抗信贷周期。quot;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