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迪士尼:未与上海达成协议 对话仍然在持续

  针对香港媒体报道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已经谈定一事,迪士尼发言人昨日对媒体表示目前与上海方面正在持续对话,但尚未与上海市政府达成任何协议。而上海市府新闻办昨日也对上海证券报表示,对于上海迪士尼项目获得中央政府批准一事,目前并没有最新的进展可以披露。

  香港文汇报上周末报道,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已经谈定,有关消息将于北京奥运前后正式对外公布,最早有望于2012年“开张”。选址方面目前确定为浦东新区川沙镇以及相邻的南汇区。

  受此消息刺激,上海本地股中有望受惠于迪士尼土地升值效应的界龙实业中路股份陆家嘴东方创业等,昨日涨幅均在8%以上,而上海本地的商业、旅游等上市公司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不过对于这一消息,上海市府新闻办昨日接受上海证券报问询时表示,此前上海市府新闻发言人一直在多个场合表示,上海迪士尼项目仍有待中央政府批准,上海会遵守中央政府的决定。而当问及是否已经获得中央政府的批准时,上海市府新闻办只是表示目前上海市政府方面对此没有最新的进展可以披露。而迪士尼发言人昨日也对媒体回应,迪士尼正在与上海市政府就迪士尼的各项业务进行持续对话,包括主题公园项目,但目前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迪士尼并未对于中央政府是否已经批准这一项目作出说明。

  此前,上海相关领导专门到上海一家国资企业巨头考察,该公司牵头运作迪士尼项目的可能性很大。而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相关人士也对上海证券报表示,迪士尼项目此前确实正在等待审批,“如果落户上海,那应该是浦东川沙。”  

(责任编辑:孙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