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房事新政

天津:首宗限价商品住房地块成功出让

  记者从天津市国土房管局获悉,今年天津首个限价商品住房项目??昆俞北路地块通过公开出让方式,出让给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据天津市国土房管局局长吴延龙介绍,天津建立起了包括廉租住房、经济租赁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在内的4个办法和五年发展规划,并从今年五月一日起正式实施。

此次出让地块将成为天津建立限价商品房制度后出让的第一宗限价商品房地块。

  此次出让地块可建设2500套限价商品住房。建设的住房套型建筑面积控制在90平方米以下,一居室在50平方米左右,两居室在70平方米左右。其中,一居室、两居室住房套数占住房总套数的比例不低于70%。

  按照《天津市限价商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规定,限价商品住房是在限定房屋销售价格、限定销售对象、限定房屋套型基础上采取公开出让方式确定开发建设单位而建设的住房。按照加强质量监管、建设精品工程、抓好配套建设、创造宜居环境的要求,限价商品房规划建设应当坚持标准适度、功能齐全、经济适用、便利节能的原则,必须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技术规范和质量标准,积极推广应用先进、成熟、适用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确保其建设标准不低于同类商品房。

  另据规定,限价商品住房均为中小户型,单套面积控制在90平方米以下。申请购买限价商品住房的家庭须具有中心城区非农业户籍3年以上且家庭人口在2人(含)以上、家庭上年人均收入低于2.5万元而且家庭无私产住房且未承租公有住房。申请人家庭成员按申请人、申请人配偶及其未成年子女确定,凡同时符合以上条件的申请人可到户籍所在区的房管局提出申请。

  另据记者了解,近期天津市又有两宗限价商品住房地块将进行出让公示。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