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新航A380航班奥运前首次亮相中国

   新加坡航空公司新航A380客机将在北京奥运会前一周(8月2日?8日)执行飞往北京往返新加坡的航班,这也是A380商业航班首次登陆中国。

  新航A380配有3级客舱,共设471个座位,包括主客舱12个豪华套房,60个商务舱和339个经济舱座位。

新航豪华套房内设座椅、床铺及专用LCD电视。空中套房除可调整的座椅外,还单设独立床铺。每个套房都设滑动门,如同火车上的独立包厢,使乘客在旅程中享有私人空间。

  新航中国区总经理何亿荣表示,为了提高新加坡至北京航线的客运量,新航决定在奥运前一周以A380航班执飞北京新加坡航线。但是出于客流考虑,新航A380暂时还不会执飞中国固定航线。

  从7月1日起,新航配备全新客舱产品的波音777-300ER(延程型)将开始执飞北京往返新加坡三个每日航班中的一班。(欧阳波 孙晶晶)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