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深发展:“深发SFC2”行权增加核心资本达18亿

   ⊙本报记者 雷中校

  “深发SFC2”认股权证最后行权共计9539万份,行权率高达91.42%,为该行增加了18.12 亿元的核心资本,显示了投资者对深发展未来良好发展的信心。

  据悉,“深发SFC2”认股权证是深发展股改时向股东免费派送的,共1.04亿份,行权期为权证存续期的最后30个交易日,行权价格为19.00元,投资者每持有1份“深发SFC2”认股权证,有权在行权期内以19.00元的价格购买1股“深发展A”的股票。

  截至2008年6月27日交易时间结束时,共计95,388,057份“深发SFC2”认股权证行权;行权率高达91.42%,其中,深发展的前三大限售股东Newbridge Asia AIV III, L.P.、深圳中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均全额行权。

  业内人士分析,“深发SFC2”的行权为该行增加的核心资本高达18.12亿元,反映了投资者对于深发展未来良好发展前景的认同。该行截至2008年第一季度末的核心资本充足率和资本充足率分别为5.71%和8.41%,预计截至2008年第二季度末的核心资本充足率和资本充足率将进一步提高。

  据此前该行发布的2008年上半年业绩预增显示,该行上半年度业绩发展良好,即使在宏观经济调控的背景下,净利润同比增长预计仍为85%-95%。在考虑“深发SCF1”认股权证行权引致股本变动的因素后,基本每股收益预计较去年同期增长68%到77%。其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在于存贷款的增加、利差扩大、中间收入增加、不良贷款减少以及有效税率的降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